有呼吸的品牌建设

新闻动态

记录点点滴滴 8848 一路在奋斗

8848,成功签约谷朴文化网站设计项目

2017-06-22 00:09:39

8848,成功签约谷朴文化网站设计项目,谷朴文化是一家专注于文化产业发展领域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业务涵盖品牌全案策划、视觉设计、公关活动、宣传片策划制作、媒介传播等品牌包装与推广服务。谷朴以全球化视野联动“文化+”产业链发展,为建立文化生态2.0和促进多元文化交流、融合与创新而不断探索。谷朴核心团队由拥有10多年行业经验的资深公关人、设计师和营销人等组成。谷朴人以专业素养使品牌更有商业价值,让商业行为更具文化内涵。


这里欢迎分歧者,接纳奇葩说,鼓励就事论事的争论,我们知道,越强烈的碰撞越能迸发新的思维。 loft开放式办公,和美女同桌与暖男对望同是革命情谊,我们相信,相对的自由才有绝对的效率。 思想上海阔天空,行动处奋发蹈厉,是每个谷朴人的气质,我们坚持,与思考者同行,与行动派共势。

Contact

  • ADD: 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743号中翔.新东城大厦2-801
  • TEL: 400-765-8848

Wechat

CopyRight © 皖ICP备17000505号 安徽八八四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0297号

by: 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