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呼吸的品牌建设

新闻动态

记录点点滴滴 8848 一路在奋斗

如何快速搭建网站建设

2017-06-22 22:59:47

 一、先为网站选择一个域名;

  建设一个网站,首先要知道网站的组成是怎样的。网站主要由域名、网站的程序以及服务器组成的。选择域名就是网站建设的第一步,在选择域名的时候,要注意域名的后缀,而常见的后缀有:.com,.net,.cn等等。一般的网站都是选择.com为后缀名的。域名的选择一定要易记,不易太长,越短越容易记忆。而域名最好可以出现网站的关键字。因为搜索引擎对域名中的关键字是可以识别出来的。选择域名时,要注意一个方面,就是域名不要出现下划线或者一些特殊符号,并且要对域名的历史记录进行调查。

  二、选择网站的服务器;

  为网站选择一个合适的服务器时,要从三个方面入手。首先是运行速度。可以通过ping查询,从而选择出运行速度比较快的服务器。服务器所在的区域最好是网站目标用户集中地。其次就是看服务器的稳定性。如果网站的收录以及排名出现不稳定的情况,那么就要看一下是不是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最后就要看空间的安全性,要选择一些知名度好的服务商。

  三、对选择的服务器域名进行解析;

  服务器域名的解析以及捆绑只需要两步操作。第一步,将域名指向网站的服务器。第二步就是将网站的服务器指向域名。

  四、上传源代码到根目录中;

  对服务器域名解析完毕后,就要将源代码上传到根目录中。

  新手杭州网站建设想要快速建设一个网站的基本步骤就是以上四个方面,新手杭州网站建设的亲们可以参考一下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新手网站建设出一个专业的网站。

Contact

  • ADD: 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743号中翔.新东城大厦2-801
  • TEL: 400-765-8848

Wechat

CopyRight © 皖ICP备17000505号 安徽八八四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0297号

by: 8848